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越南学生杜氏清花主演音乐电视片斩获“越南全国电视联欢大赛”金奖

编辑:csm351
2018-03-13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从越南传来捷报,由广西艺术学院越南学生杜氏清花同学主演、主唱的音乐电视片《无界限》荣获“第37届越南全国电视联欢大赛”金奖,该奖项为越南国家电视行业最高奖。
        在这部长达41分钟的音乐电视中,清花同学展现了良好素质,演唱曲目涵盖意大利歌剧、英语音乐剧、越语民歌,分别采用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较好演绎了埃尔加《爱的致意》、普契尼《我亲爱的爸爸》舒曼《梦幻曲》、越南民歌《过桥风吹》、韦伯《歌剧魅影》、莫扎特《夜之女皇》、《I'm Still Loving you》、韦伯《All I ask of you》、《 Time to say good bye 》等多首世界名曲。
        杜氏清花(DO THI THANH HOA)简介:
        越南宣光人,2013年就读于中国广西艺术学院,师从“八桂名师”龚小平教授。2014年在中越"同唱友谊歌"大赛中荣获冠军。2015年在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人民军队政治总局举办的越南全国专业文艺汇演中获金奖。2016年获中国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度冠军。2017年成为登上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民歌大会》的首位外国民歌手。 2017年获越南sao mai未来之星演唱大赛美声组冠军。2015年11月、2017年11月两度为中越两国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唱,获高度赞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