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武汉歌舞剧院童话音乐剧走进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

编辑:csm351
2018-03-19来源:中国侨网


武汉歌舞剧院童话音乐剧《命大福大的蛋宝宝》。(西班牙《欧华报》)

  中国侨网3月15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至3月12日,武汉歌舞剧院童话音乐剧《命大福大的蛋宝宝》走进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为华裔青少年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孩子们上台与演员合影。(西班牙《欧华报》)

  《命大福大的蛋宝宝》由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创作出品,武汉歌舞剧院演出,讲述了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构思新颖,情节跌宕起伏。巡演期间,《命大福大的蛋宝宝》剧组分别走进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FODO校区、巴达罗那一校、二校和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总校,为孩子们带来两场全剧演出和两场互动,演出反响热烈,超过1500余华裔青少年参与了观看了节目。演出之后,很多小朋友上台和“蛋宝宝”合影留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