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鄂原创童话音乐剧走出国门 《命大福大的蛋宝宝》打动西班牙“侨宝宝”

编辑:csm351
2018-03-22来源:荆楚网

        3月16日,记者从湖北省群艺馆了解到,巴塞罗那孔子学府校长陈绿亚给省群艺馆寄来一封饱含深情的信,感谢中国原创童话故事剧目给当地华裔青少年带来精神食粮和艺术熏陶。


       向雪方导演介绍,《蛋宝宝》是一个由安徒生童话《丑小鸭》引发的美丽故事,一个由中国人演绎“善良战胜贪婪”“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构思新颖,首尾相顾,情节跌宕起伏,生动活泼,特别适合孩子们观看。


       3月10至12日,演员们抵达巴塞罗那为孩子们做了两场互动、两场全剧演出,共有超过1500余华裔青少年参与。


       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很多小朋友上台找自己喜欢的“鸭妈妈”“蛋宝宝”合影留念。有家长说,“故事情节很感人,演得也很生动。孩子都感动得热泪盈眶。回来路上还唱着记忆中的歌……”


       当地学生吴心怡的妈妈给校长写了一条短信,说女儿看了演出后感动地说,“鸭妈妈好伟大,虽然不是它的妈妈,还是那么爱它,还有那么多人保护蛋宝宝”。这位妈妈说,非常感谢武汉歌舞剧院带来的精彩演出,让远在海外的华裔青少年可以看到用普通话演出的童话,让孩子们学习祖国文化,从小做起,做一个有爱心的善良的人,学会怎么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陈绿亚称,这个《蛋宝宝》很有创意、很有正能量,中国国内艺术家专门给华裔青少年演出,中国舞台音乐剧尤其是童话故事走进西班牙,都是非常有益的尝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