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81岁摇滚奶奶苦练吉他21年,一朝火遍新加坡!

编辑:csm351
2018-03-28来源:百家号

       她,叫Mary Ho,来自新加坡,已81岁高龄,都说年级就只是一个数字,这个奶奶就是最好的例子。她弹吉他的时候,完全沉浸其中,感觉很放松、很美妙,因为她学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也是她的激情所在......


       这一切开始于她60岁的时候,60岁的她买了第一把木吉他,然后开始自学,到65岁的时候买了人生第一把电吉他,这个过程真的很艰辛,学吉他的人都懂,但她克服了学习音乐所带来的各种挑战和刻板印象。
       75岁的时候曾经录过一段电吉他弹奏视频,曾获百万人点赞!
       她跟很多吉他初学者一样,从0开始,从识谱开始,刚开始她也不懂吉他谱,不知道如何学,但她始终认为,只有练习练习再练习,知道弹好为止,在这个过程中,她手指也流过血,为此缠过绷带,大概一周也不能碰吉他。
       这个大概很多初学者都会碰到,也不足为奇,但就是这个过程,不知道有多少人放弃了,不愿意坚持下去,找各种理由将自己垂暮已久的爱琴搁置身后,但这位老奶奶,却在一周后仍然拿起吉他,就这点不服输的精神,不知道打败了多少年轻人!


       除此之外,老奶奶还学习了键盘,架子鼓等乐器,如今81岁的她,早已红遍新加坡,已登上了新加坡国庆庆典的舞台!为此她准备了许久,她想用自己的努力去给观众好听的弹奏。
        学习,永远不会晚,献给那些学吉他的或者即将摇滚的人们,音乐没有任何界限,只要你愿意......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