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大学音乐教育专业

编辑:csm351
2018-03-28来源:百家号


泰国大学音乐教育专业

       如果说在过去,中国艺考生只能寄望于不算太低的文化课成绩,或超群的艺术水平而进入知名学府,那么在近年“大留学时代”的背景下,艺考生的出路也逐渐延伸到了海外。而泰国也渐渐成为了艺术生留学的首选之地。
       在泰国,艺术范畴很广,包括雕刻、编制、绘画、设计、插画、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动画、摄影、电影、珠宝设计、媒体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编导、音乐等。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承认的泰国院校有87所其中艺术高校中曼谷吞武里大学(BangkokThonburiUniversity)是泰国排名前五的知名学府。
       在准备考试的备考时间,轻松省去,还免去了辅导所需的费用。别人在考,你在读!与国内大学相比,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的门槛并不算高。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更注重考生的创新能力及学习潜力,以兴趣出发,更重视学生的专业能力及作品,面试通过即可入学!




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

       学院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院、俄罗斯列宾美院、北京电影学院、香港侵会大学电影学院、中央美院、中国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院校具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除了定期开展高端学术交流之外,实现了专业教学师资的高度共享。
       学院以汉语授课为主、以英语、泰语授课为辅,致力于培养适应世界艺术发展的应用型高 级艺术人才。本科设有戏剧与影视系、音乐系、美术系、艺术设计系等等四大类专业。


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中文授课

       很多艺术留学生初到欧美国家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上课听不懂,笔记不会记,最终导致考试成绩的不尽人意。大多数艺术留学生在体验了真正的欧美国家课堂后都会非常沮丧,只有花上数倍的时间去弥补,而在这段时间中,语言和知识还得兼顾,对于艺术生的话还得加上一门专业更是难上加难。还需要复习雅思托福的成绩才能过关。在泰国的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就不需要雅思托福的成绩,简单的签证,中文授课!并不是说外语不重要,毕竟身在国外还是有一口流利的外文方便,如果回国还可以秀一秀那狂拽炫酷的外文,凭借语言也能让别人知道是个高大上的海归。中文授课可以让你听得懂,让外文在课外学习。大学国际部可以与欧美国家的留学生交流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
       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专业设置
       本科:
       设戏剧与影视系、音乐系、美术系、艺术设计系等四大类专业,十二个专业方向。
       学制:四年
       毕业:获得吞武里大学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
       设戏剧与影视学、音乐教育、设计艺术学三大类专业,七个专业方向。
       学制:二年
       毕业:获得吞武里大学毕业证书,授予硕士学位。
       博士研究生设置艺术学、设计学、音乐学三个研究方向。
       学制:三年
       毕业:获得吞武里大学毕业证书,授予博士学位。
       曼谷吞武里大学亚洲国际艺术学院申请材料:
       1、照片:申请人2张护照尺寸照片;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护照及复印件
       4、此前学历:
       本科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毕业学校开具的成绩单
       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公证书
       5、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证明
       6、简历:中英文简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