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古典钢琴家和教育家,是古巴最着名的钢琴家之一!

编辑:csm351
2018-03-30来源:百家号

        Arminda Schutte(1909年10月9日 - 1995年5月5日)是古巴古典钢琴家和教育家。Schutte出生在靠近古巴Matanzas市的La Merced农场,受过良好教育的中产阶级家庭。她的父亲Julio Schutte来自法国,坚称在家时家人只会说法语; 这将在以后证明是非常宝贵的。她的古巴母亲Ondina Visiedo拥有教学('Magisterio')学位。
        舒特的母亲坚决要求她的三个孩子在生活中表现出色。舒特的两个兄弟成长为古巴和泛美医学界的医生。当年轻的Arminda展示钢琴天赋时,她的父母确信她会得到最好的指导。她早期的钢琴教师包括Enrique Granados的学生Flora Mora。Schutte在哈瓦那市立音乐学院学习,并于1928年首次与Gonzalo Roig执导的哈瓦那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柴可夫斯基钢琴协奏曲。接下来的六年包括频繁的表演,担任交响乐团的独奏家,以及在国家艺术与文学学院,Liceo和Ateneo de Matanzas,古巴医学联合会以及全岛其他有声望的文化社团等地的演唱会。
        1936年,她在古巴进行了首次露天音乐会,并在哈瓦那市文化部的国家露天剧场担任交响乐团的独奏。虽然显然是一位成功的演员,但这次与俄罗斯伟大的大提琴家格里高尔·皮亚蒂戈斯基(Gregor Piatigorsky)相遇导致她对她追求更高技术水平的挑战,因为她建议她在纽约市学习无与伦比的约瑟夫·莱文妮。1937年,她离开古巴前往纽约市,在那里她将花四年多时间与莱文先生一起学习,并且偶尔还会与罗西娜莱文女士一起学习。教训是用法语进行的,因为他们不懂西班牙语,而且当时她不懂英语。抵达纽约后不久,她于10月28日首次亮相,开创了泛美中心协会的音乐季。之后,她收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邀请,在他们的西班牙研究学院举办了一场音乐会。然后她在通用电气的广播节目中播出WGY)来自纽约斯克内克塔迪,在那里她演奏了B大调B大调钢琴协奏曲1,Op。16岁,由她最喜爱的协奏曲Sergei Bortkiewicz创作。


        她于1941年回到古巴后,在哈瓦那Vedado地区创立了Arminda Schutte艺术音乐学院,该学院获得了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学位认证,授予学位,证书和文凭。她继续表演和教学,最终担任教育部音乐督察。鉴于共产主义的到来在该岛,她于1963年与她的寡母母亲通过墨西哥离开古巴,目标是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她只留下几个她带来的分数。在墨西哥城短暂逗留后,Schutte和她的母亲定居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靠近她的弟弟JoséAntonio和他的家人。(她的哥哥Julio在1961年去世了。)这是一个艰难的家庭时期,她的弟弟在1965年去世,母亲在1966年去世。她第一次和家人一起住,但后来Schutte自己搬家,购买一个小家庭,学习英语,并开始教私人课程,最初取决于她在古巴大型社区的声誉。她被任命为迈阿密大学(珊瑚山墙),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迈阿密 - 戴德社区学院的兼职教师。在1969年11月至1971年3月的16个月的时间里,她在迈阿密大学举办了三场着名的独奏音乐会,其中包括一场全曼彻斯特独奏音乐会(她最受欢迎的作曲家)。
        1980年,在71岁的时候,她又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与Victor de Diego举行的双钢琴独奏会上,再次演奏了B大调Bortkiewicz第1钢琴协奏曲。她于1995年5月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去世,享年85岁。她是古巴最着名的钢琴家之一。舒特的艺术的特点是先进的钢琴技术,指挥性,高效率,没有任何虚饰或浮华,并且具有高度的解释才能以及广泛,坚实和高度精炼的文化教育。她的剧目绝对是范围内的常用练习期,包括巴洛克(尤其是巴赫),古典和浪漫时期的所有主要代表人物。(有趣的是,她从未演奏过她最喜欢的作曲家罗伯特舒曼的钢琴协奏曲。)在20世纪,她主要接受德彪西,拉威尔,格拉纳多斯和其他拉丁作曲家,以及拉赫曼尼诺夫和一些斯克里亚宾,但是避开了第二维也纳学派的十二音阶和成熟风格的巴托克的二次和谐。她的标志性演出之一是由伊曼纽尔·利比奇欣赏风景如画的“音乐盒”。


        Schutte为她的学生提供了彻底的理论基础,并使用A. Danhauser的Théoriede la Musique作为框架,辅以其他间隔,标量和谐波研究。学生还接受了固定的Solfège(仍然在茱莉亚学院和Curtis学院使用)的欧洲传统的视觉和视觉转换应用方面的培训。从最基本的姿势,手,手指和手腕的形状和运动,到最先进的方面,使用对机械练习的系统评价,教授了来自莱文斯的俄罗斯技术学校的原理(施密特,伊西多尔菲利普,Theodor Kullak,赫尔曼·贝伦斯(Hermann Berens),伊格纳兹·莫斯勒斯(Ignaz Moscheles))和卡特尔德(Carl Czerny,Cramer,Muzio Clementi,Chopin等)。剧目和解释原则建立在JS巴赫,古典奏鸣曲,浪漫主义文学和20世纪作品的四人组之间。她对文学的了解是彻底的,她知道可以轻松地在整个工作室或其家中相邻的房间里打出更正的笔记。她的一些美国学生获得了国家和全球范围内的奖项,包括作曲,当地电视和广播节目的表演,对茱莉亚音乐学院和印第安纳大学研究生部门的接受以及音乐学院,音乐学院的的辛辛那提大学,和随后的教师岗位的学院,大学和艺术新世界学校。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