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零度阳光之夜—美国特拉华交响乐团“穿越地平线”中国巡演

编辑:csm351
2018-04-21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著名的美国东部特拉华大学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多年来在各领域达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中国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的领先者,零度阳光一直在专业和商业上做到多元化发展,2018年6月,零度阳光作为总冠名方将携手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在中国举办跨越四个城市为期十天的巡演活动。
1、美国特拉华大学
        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美国特拉华大学在中国冰雪领域唯一指定合作方。
        始建于1743年的特拉华大学不仅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还具备国际一流的滑冰培训。美国特拉华大学国际滑冰培训发展中心目前世界最先进、最完善的滑冰培训中心之一。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滑冰场馆和设施,其所下属的两个滑冰场一个为奥林匹克级别,另一个为美国冰球标准赛场。
        此外中心还拥有体能及技巧训练室,舞蹈练习厅等配套设施,以使学员能够全面提高、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作为一个全年性的培训中心,该中心既能满足初学者的训练需求,也为许多奥林匹克冠军提供训练基地。


        美国特拉华大学国际滑冰培训发展中心提供在花样滑冰运动中享有美国国内及国际声誉的教练。他们的专长包括自由滑,场内动作指导, 双人滑,冰上舞蹈等。 特拉华大学体育系与这些世界级和奥林匹克级的教练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国际花样滑冰运动的发展,为学员提供最前沿的培训项目。


        一直以来,零度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冠军冰场和零度阳光滑冰俱乐部与特拉华大学国际滑冰发展中心在冰上运动领域展开诸多合作,每年为俱乐部的学员提供国际化交流互访活动及游学活动。
        特拉华大学国际滑冰发展中心也将在中国的滑冰培训基地设立在冠军冰场,我们期待未来在持续的合作中,可以更广泛地将滑冰这项运动推广开来,为2022中国冬奥尽一己之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美国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的巡演活动,让更多热爱艺术的人加入到冰雪艺术中,体验冰雪文化,收获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2、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
        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作为一只饱受赞誉,曾经多次获奖的高水平大学交响乐团(85人),聚集了特拉华大学音乐专业表现优异的本科生与研究生。近日,特拉华大学管弦乐队和驻校指挥大师James Anderson博士分别被选入美国三个类别的全国大学交响乐团总决赛:乐队表演比赛、大学乐队指挥家比赛以及Vytautas Marijosius纪念大赛并均获得头奖。
        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每年平均公演6场音乐会,演出曲目涵盖了从巴洛克时期到近现代著名音乐家的优秀作品。他们的演出类别丰富,并且经常与本校艺术家、客座艺术家、合唱团以及特拉华歌剧院合作。交响乐团曾经合作过的国际著名现代作曲家包括 Mark Hagerty, Robert Moran, Kevin Puts, Jennifer Higdon, Michael Daugherty, Eric Ewazen, 以及Christopher Theofanidis。
        美国著名作曲大师海戈蒂Hagerty为颂扬“一带一路”及中美友好而原创的三重协奏曲“穿越地平线”将在中国巡演期间举办世界首演。协奏曲是为二胡、小提琴、独奏打击乐与交响乐团而创作。打破高雅艺术一定曲高和寡的全球规律。它音乐好听且意境易懂,让观众在轻松呼吸和自由想象过程中零距离接触西方古典音乐艺术,它将是大品牌塑造市场亲和力和美誉度的最佳高雅艺术作品。


巡演艺术家介绍


 
James Allen Anderson博士, 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及指挥

        美国指挥大师James Allen Anderson博士以他别出心裁的演出节目设计和独到的音乐理解被世界各国的听众们极力推崇。他变幻多样的指挥方式让他在音乐会舞台创作上表现卓越。
        他是指挥大师David Effron 以及Tonu Kalam的得意门生,并同钢琴大家Michael Zenge 和Francis Whang学习过钢琴演奏。
        2011年起,他开始担任特拉华大学交响乐团,室内乐团,以及歌剧院的音乐总监职位。在此之前,Anderson博士是Butte 交响乐协会的音乐总监,以及Appalachian 州立大学及蒙大拿大学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他也曾任于伊斯特曼歌剧院,Triangle歌剧院,Theater on the Ridge歌剧院,以及Pauper Players 歌剧院音乐总监。
        Anderson博士活跃在国际古典音乐的舞台一线,近期担任了包括美国名家音乐节三个音乐季的指挥,Cannon音乐节八个音乐季的指挥。他频繁的受邀作为客座指挥家与北美、南美、欧洲以及亚洲的许多交响乐团合作演出,2018年他将会同耶路撒冷交响乐团以及以色列Sinfonietta Beer Sheva进行合作。



美国6炫组合 (小提琴与二胡)

        二胡和小提琴被誉为东西方乐坛上最耀眼的独奏乐器。
        三千多年前,它们同始源于世界弓弦乐器的发祥地-波斯(Persia)。后经丝绸之路, 辗转传入欧洲和亚洲,分别成为今天西方音乐文化领衔乐器的小提琴,和中国传统音乐代表乐器的胡琴。
        千年之后,小提琴与二胡籍由美国6炫组合(6-vwire)再次相遇,一场绚丽的东西方音乐与文化对话即从这六根丝弦开始。做为美国特拉华大学驻校乐团及美国加利福尼亚艺术家经纪公司的签约乐团,6炫获得了美国国家室内乐协会(Chamber Music America) 的年度基金及美国中华音乐基金会的全面资助。他们融合了传统的欧洲古典浪漫主义以及今天的新室内乐,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并以独特的方式和乐器组合成为了西方新室内乐的先驱。
        自2010年起, 中国籍的旅美小提琴家高翔及中国籍的旅美二胡演奏家Cathy Yang在众多国际室内乐演出和大型室外音乐会上进行演出, 并为各国元首,多位中国驻美大使和包括刘延东等中国领导人在访美期间做了大型现场演出。6炫的音乐活动拥有强烈的使命感:吸引更多的室内乐听众,为中外关系做艺术贡献,并把未来的新音乐传达给听众。



Chen Zimbalista打击乐

        以色列籍打击乐演奏家Chen Zimbalista 用他快如闪电的双手同台演奏超过40种乐器征服了全世界的听众。他的音乐极附韵律,节拍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些使他在无论是古典还是爵士的乐曲中游刃有余。在他五岁时,受到儿时的一场婚礼启发,他开始锻炼自己的演奏技巧,十二岁时就决定要成为一名音乐家。他师从以色列交响乐团的Alon Bor,纽约爱乐乐团的Morris Lang以及哥本哈根的Bent Lillof.
        作为国际众多大赛的获胜者,Chen在包括肯尼迪中心的许多知名音乐厅演出。他与世界上包括底特律交响乐团、以色列交响乐团以及欧洲室内乐团在内的许多知名乐队合作。Chen的演出遍布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中国、台湾、印度、巴西、智利等。

演出场馆



北京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
2018年6月3日 19:30



西安音乐厅曲江大唐不夜城
2018年 6月6日 19:45



无锡保利大剧院
2018年6月7日 19:30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2018年6月9日 19:30
 
        在每场音乐会之前,零度阳光将会安排精彩的大师班,免费对本地的学生和家长开放。学生们将有机会接受美国音乐大师教授们的亲自指导,并有国际国内众多知名艺术家、教育界领导、外交及文化政府官员亲临演出现场,希望零度阳光与美国特拉华大学这样的跨界合作能带来一场触动灵魂的听觉盛宴!
        温馨提示:零度阳光与美国特拉华大学将陆续推出冬夏令营培训及赛事活动,巡演的票务信息也将在5月初公开,敬请持续关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