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将办

编辑:csm351
2018-04-24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4月2日,“中华号角”——201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二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管乐艺术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举行,为期7天,涵盖开幕式、管乐嘉年华、各省市优秀管乐团队展演、管乐进高校、管乐节闭幕晚会等五大板块二十余项活动,来自国内外的近180支团队将精彩献演。
  本届管乐艺术节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线,通过节目编排和内涵发掘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传递温暖向上的艺术力量。浦江大巡游、管乐表演晚会、市民广场音乐会等主打项目将集中展示管乐艺术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办节机制和公益惠民、服务大众的办节情怀,体现艺术节传承优秀经典,坚定文化自信,将活动品牌推向世界的决心。本届管乐艺术节将继续以艺术普及、文化惠民为目标,通过做强“管乐嘉年华” ,做实“管乐进校园” ,放大名家名团的“溢出效应” ,进一步探索开放办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