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忘掉呜呜祖拉 今年助威用“勺子”

编辑:csm351
2018-06-14来源:东方网体育

【环球时报记者 李佳寅】" 终于可以对呜呜祖拉这样的噪音制造者说再见了 !" 路透社 12 日报道称,俄罗斯木勺将成为今年世界杯球迷助威标配 ( 如图 ) 。

  这种木勺是俄罗斯传统乐器,通过类似快板的击打方式释放持续且舒缓的音律。即便是初学者,只要购买尺寸合适的 " 勺子 ",就能很快敲打出合适的节奏。路透社称,世界杯乐器设计师得到俄罗斯政府支持,一个名为 " 胜利之勺 " 的品牌随即诞生,这些色彩鲜艳的勺子被公认为本届世界杯官方乐器。西班牙《阿斯报》援引俄罗斯专家的表态称:" 俄罗斯是有着悠久音乐传统的国度,将世界杯和传统乐器结合起来的创意非常棒。此前这种勺子一直是乐队专属,也作为纪念品在销售。"
  有意思的是,设计师此前需在三种俄罗斯传统乐器中做出选择,勺子的胜出主要与其 " 相对安静 " 特质有关。8 年前南非世界杯," 呜呜祖拉 " 的噪音让许多现场解说员和电视观众十分头疼。2014 年巴西世界杯," 卡西罗拉 " 本将作为 " 低分贝版呜呜祖拉 " 亮相,不过由于在巴西一场州联赛中成为闹事工具,被巴西体育部禁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央视网·6小时前


CIES 世界杯 32 强身价排行:法国、英格兰和巴西前三
虎扑体育·1天前
勒夫靠它赢得世界杯 扒一扒足球与数据分析的那些事








查看详情 >
DataHunter·刚刚
盘点2014世界杯十宗最 十大奇葩世界杯事件






查看详情 >
北京时间·刚刚
2018世界杯D组综述:阿根廷需防重蹈覆辙 黑马竞争激烈






查看详情 >
东方头条·9天前
世界杯冠军的N种猜想








查看详情 >
内德羽则说·刚刚
2018世界杯·最美太太团:全是大长腿的女神,梅西C罗们好福气!






查看详情 >
东方头条·4天前


俄罗斯世界杯惊现助威新神器 形似中国快板
大洋网·23小时前
世界杯最新夺冠金靴预测:巴西德国并列榜首,梅西领跑金靴C罗排第4








查看详情 >
全景体育·6天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