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国韵流芳”民族音乐会迎端午

编辑:csm351
2018-06-18来源:凤凰新闻

  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艺术家们与嘉宾们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2018年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曼谷中国文化中心16日、17日举办两场“国韵流芳”民族音乐会。
  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20名演奏艺术家精心打造,以深厚积淀的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遴选出一批代表中国民族音乐特点、具有多民族地域风格魅力、海内外乐迷喜闻乐见的民族音乐作品,力求使观众在清新高雅的氛围中充分体验中华民族音乐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
  此次音乐会中,音乐家们用琵琶、扬琴、芦笙、手鼓等民族乐器演奏了悦耳动听的《走马灯》、《火车进侗乡》、《牧民新歌》、《姑苏春晓》等曲子,使热闹的广东节日、神秘的侗乡风光、辽阔的草原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等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该活动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歌剧舞剧院共同主办。泰国前副总理沙哈博士,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女士,韩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朴智贤女士等嘉宾及当地民众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