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西洋歌剧遇上中国音乐 iSING!将在赫布斯特剧院举办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06-23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旧金山之声》6月11日报道,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将于6月30日在旧金山的赫布斯特剧院(Herbst Theater)举行首场音乐会。
  旧金山歌剧院梅罗拉培训班是最古老的国际音乐组织,致力于帮助青年歌唱家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但并非唯一一家。然而,在众多国家中,有一个组织独一无二,那就是田浩江创立的iSING!


  iSING!在成立之前叫做I Sing Beijing,2011年正式创办于苏州,并改名为iSING!参与者包括旧金山歌剧院老将Thomas Glenn、朱慧心(Merolina Katherine Chu,同时担任艺术指导)、和来自旧金山音乐学院的毕业生Emma McNairy、Julia Metzler和Evgenia Chaverdova。
  iSING的首场音乐会将由艺术总监田浩江监制,钢琴家韦福根伴奏,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和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年轻的西方歌手提供机会,歌手在继续接受意大利语、法语和其他歌剧培训的同时,通过学习普通话和中国声乐,探索中国新兴的歌剧舞台。并且该音乐会也为亚洲表演艺术委员会举办2018年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打下了基础。
  iSING!赫伯斯特剧院的演唱将由7名著名歌剧表演家完成,他们分别是:女高音歌唱家Holly Flack、Juliet Petrus、Morgan Harrigton和Meigui Zhang,女中音歌唱家Tara Gruszkiewicz,男高音歌唱家Giuseppe Distefano和男中音歌唱家Andrea Zaupa。
  其中Petrus一直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表演中西方的歌剧,还曾录制了一张独唱CD,A Great Range,一套中美两国的艺术歌曲集。她在谈到iSING!时表示:“音乐可以使文化融合,但直到2011年和2012年与iSING!合作才亲身体验到了这一点。那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的音乐、语言和文化。我一直希望可以说出流利的中文,专注于学习中国音乐,甚至使中国成为我第二个家,是iSING!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今年,我将举办我人生中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并计划在未来的五年里在中国各地演唱中国曲目。”
  正如《时代周刊》所说“中国作曲家已成为欧洲和北美歌剧的主要来源,并且中国的歌剧节比其他任何地方的都要多。”作为中国著名歌剧演唱家和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台柱子,田浩江表示“歌剧的未来可能在中国,现在正是扭转趋势的时候,不再总是中国歌手去西方学习,而是西方歌手来华学习中文。”
  目前,约20名来自美国、欧洲和南美的年轻专业人士应邀到中国学习歌剧和汉语声乐,并在美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The Performance Arts)举行的一场盛大音乐会上达到了空前的高潮。(实习编译:刘湘怡 审稿:刘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