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音乐少年走向世界!博洛尼亚赛国际声乐比赛在京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6-23来源:凤凰娱乐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1日,系列国际声乐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欧洲大西洋艺术基金会主席根克•葛舍夫,著名旅意男低音歌唱栾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维维,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孙健,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籽晴等一同出席。
       此启动仪式旨在为挖掘优秀青年音乐家,帮助更多的音乐家走向国际舞台,奕霄国际通过联合有关部门,举办了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声乐比赛、日本东京国际声乐比赛、香港国际音乐节、意大利小小音乐家艺术之旅等具有国际规模的音乐赛事。
       现场,奕霄国际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奕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称在已经举办的四项国际音乐赛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去年,博洛尼亚国际声乐比赛有来自全球9个国家的42名选手参加了大赛,东京国际声乐比赛也有来自全国的近150位选手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声乐比赛增设了中国作品组的比赛,一大批优秀中国歌剧、中国创作歌曲、中国民歌等作品出现在此次国际声乐比赛的赛场,中国声乐作品走向国际声乐赛场为中国歌曲国际化迈出了一大步。
       随后,根克•葛舍夫、歌唱家刘维维、孙健等详细介绍了公司参与的各个比赛项目,关于针对儿童及青少年项目的“小小音乐家艺术之旅”,公司合伙人王籽晴称此项目面向的是10岁到18岁的儿童及青少年去到不同国家的音乐艺术探索,目的是搭建不同国家儿童及青少年的音乐文化交流平台,积极构建各国儿童及青少年间的相互融合和信任,让更多的儿童及青少年树立国际人概念,让孩子们亲身参与传播我们的中国文化,也同时让世界通过了解中国的孩子来了解中国。
       据悉,届时,公司会为参加活动的孩子提供官方支持的定制行程,通过采访、体验等深度音乐文化交流活动,让孩子能够真正感受到不同音乐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拓展国际视野;强孩子的公益心。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