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越来越多越南人喜欢学唱中文歌”

编辑:csm351
2018-07-01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实习生/郭歌 记者/林涌泉)6月16日,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的中国-越南流行演唱的对比研究与舞台实践结题音乐会在南宁举行。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官员、广艺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该音乐会是广艺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陈艳主持的校级科研课题《中国-越南流行演唱的对比研究与舞台实践》的结题音乐会,来自广艺的中国、越南、菲律宾3国16位在读学生联袂演绎了《爸爸告诉我》《残缺的彩虹》等35首中越流行歌曲。
      越南留学生陈清庄担任此次音乐会的主持,她还为课题组的中国同学进行越南语歌曲的纠音,一句一句地教他们将越南歌曲唱得更为地道。
      越南留学生杜氏清花表示,当听到有那么多中国学生开口唱越南歌曲时很惊讶。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喜欢演唱越南语歌曲,同时越南人也在积极向中国人学习演唱中文歌。希望未来两国人民能通过音乐的互动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