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在白俄罗斯开幕

编辑:csm351
2018-07-14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7月12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第27届“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12日晚在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市夏季露天剧场盛大开幕,现场约6000名观众欣赏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为期5天的艺术节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将举办多场歌舞比赛及演唱会等文艺活动。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说,一年一度的“斯拉夫巴扎”艺术节每年都能吸引不同国家参与。通过艺术增进不同民族之间的和平与相互理解是艺术节创办的初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由俄驻白大使皮特里申科代为宣读的致辞中说,“斯拉夫巴扎”艺术节高水平的文化活动将促进人文合作,加强各国不同民族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
        开幕式上,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以色列等国的演员展示了不同民族歌舞的魅力。
        “斯拉夫巴扎”国际艺术节始于1992年,每年7月中旬在维捷布斯克举行,目前已成为独联体地区和东欧国家影响最大的国际艺术节之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