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芬兰音乐节推出“歌声付车费”:不唱歌汽车就不动

编辑:csm351
2018-07-15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英媒称,在7月6日到8日Ruisrock音乐节期间,图尔库试行了一项出租车服务,让电动出租车的乘客通过唱卡拉OK“支付”车费。
       据路透社7月7日报道,芬兰城市图尔库的出租车司机托皮阿斯·乌西佩雷从7月6日就开始搭载参加该市音乐节的乘客——车费是唱首歌。
       乌西佩雷说:“如果不唱歌,汽车就不动。”他说,乘客可以在单程10分钟的旅程开始前做一个播放列表。如果歌声停止,发动机也将停止工作。
       报道称,预计将有10万人参加Ruisrock音乐节,到场的歌手包括烟鬼组合、N.E.R.D.乐团、杜阿·利帕和造物主泰勒等。
       赞助这些“唱歌出租车”的芬兰能源公司富腾公司说,此举旨在唤起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关注,电动汽车可以帮助减少造成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
       富腾公司品牌经理尤西·梅尔基埃说,对于歌唱者而言,这种汽车还有一个好处,“安静的电动汽车令人们得以在没有背景噪音的情况下享受歌唱”。
       他估计会有成百上千人在3天的音乐节期间使用这些“唱歌出租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