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青少年创意音乐教育论坛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8-07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2018国际青少年MIDI创意音乐教育论坛在浙江温州浙南云谷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面向未来的音乐教育”。论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韩国、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等6个国家的MIDI音乐爱好者和研究者参加,针对人类快速进入工业4.0时代,面对一代数字原住民学生,传统音乐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开展学术研讨。本次论坛由网易向全球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共有7万多人参加。
  论坛有学术交流、课程体验、工作坊和MIDI音乐表演四项活动。论坛还达成面向未来的音乐教育温州共识:音乐教育4.0,以MIDI音乐课程作为学习载体,以数字技术作为学习工具,以游戏和社交作为主要学习场景,以增进学生国际理解和文化融合作为价值追求,唤醒学生对音乐的热爱,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组织学习,融合音乐、历史、技术、美术、文化、语言等跨学科内容,让每位青少年都有可能成为创意音乐创作者,用音乐丰富和润泽生命。

(黄祥风)
《中国教育报》2018年08月05日第3版 版名:信息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