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地利音乐家同时吹奏3根直笛 旋律动听

编辑:csm351
2018-08-22来源:百家号
  奥地利音乐家列勒(Arnulf Zeiler)热爱中世纪的音乐,他最近以3根直笛同时吹奏的方式演绎一段中世纪的乐曲,不但旋律优美,而且技巧高超,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列勒来自奥地利东部城镇拉登多夫(Ladendorf)。他于3月18日花了3个半小时的时间在Twitch网站上直播乐器演奏,并录制了同时吹奏3根直笛的片段。
  列勒说,这首轻松活泼的乐曲是一段即兴创作,可以用来展示同时吹奏3根直笛所需的技巧。
  当他把两根以上的直笛置入口中吹奏时,除了主旋律之外,人们还可以听到连续的嘟嘟声作为伴奏,而这个嘟嘟声就是最左边、没有按孔的那根直笛发出来的。
  在嘟嘟声的伴奏之下,原本欢快、跳跃的旋律似乎更厚实,更有立体感。
  列勒自称是“中世纪怪人”,经常以那个时代的乐器演奏乐曲。当然,他会在生日宴会、婚礼、甚至葬礼上演奏。
  列勒还表示,无论人们以什么理由请他演奏,他都愿意。他会在世界各地演奏,但先从维也纳附近的一个地方开始这段演出之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