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广州文化周·广东音乐非洲行”巡演结束

编辑:csm351
2018-09-20来源:大洋网

  中非两地乐者共同演出。通讯员提供
  大洋网讯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文广新局获悉,9月4日-17日,“丝路花语”艺术团赴南非、留尼汪(法国海外省)、毛里求斯进行了“2018广州文化周·广东音乐非洲行”巡演活动,与当地民众和高校师生共话丝路情谊、再续中非友谊。
  据了解,此次“广州文化周”活动是在国家层面第一次组团赴非洲推介广东音乐。演出期间,艺术家们展示了岭南文化蕴育的独特艺术魅力。艺术团挑选广东鼓乐《醒狮·龙舟》、民族管弦乐《出水莲》、女高音独唱《荔枝颂》、粤曲经典《彩云追月》、琵琶与打击乐《十面埋伏》等多项中国古曲和广东音乐优秀曲目,展示了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特色和演出团队的精湛技艺。
  “丝路花语”艺术团所到之处掀起一阵“中国风”,来自约翰内斯堡的音乐人巴胡拉表示,中国音乐很精彩,“希望能与中国艺术家共同演出。”

信时记者成小珍 实习生吴雯静 通讯员卢健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