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品旅行:巴西的音乐是富有激情的,给旅客听觉上的刺激感受

编辑:csm351
2018-10-14来源:百家号
       音乐是巴西的基石之一,桑巴舞是巴西文化的同义词。巴西音乐的非凡之处在于,巴西有许多音乐流派是独一无二的,比如巴萨诺瓦、桑巴舞等。除了他们自己独特的节奏之外,一些巴西音乐家还借鉴了其他的音乐流派——比如说唱和流行音乐——并将它们塑造成独特的巴西风格。


 
       桑巴舞起源于非洲,如今已成为巴西的象征流派,但并非一直如此。100年前,桑巴在巴西被定为犯罪,因为它是前奴隶和非洲宗教的音乐,但随着圣保罗、累西腓、萨尔瓦多和里约热内卢等城市不断发展新的桑巴舞歌曲,这种关联逐渐减弱。斧:任何一个在萨尔瓦多参加过狂欢节的人都会对音乐很熟悉,因为它是巴伊亚地区最具定义性的音乐类型之一,它起源于非洲、加勒比和巴西音乐,灵感来自雷鬼音乐、卡利普索音乐和音乐等等。它与坦率的宗教有着紧密的联系,因为它起源于非洲。


 
       轻音乐:尽管可绕这个名字被翻译成“哭泣”,但它是19世纪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发展起来的。和许多巴西最传统的音乐一样,这里也受到一些非洲音乐节奏的影响,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声音。里约恐慌:方可最早起源于里约热内卢的里约热内卢,起源于城市贫民区的派对,歌词中充满强烈的性、毒品和男子气概的意象,尤其是与犯罪团伙有关的非常禁止等风格。然而,大多数的放克是更主流的,这是在街上和电台播放的类型。有几个著名的现代放克艺术家。


 
       杰欧最早起源于巴西乡村,主要在圣保罗、等地演出,但它在全国各地都有演出。它的一个有趣的方面是,虽然有一些独唱歌手,比如很多艺术家都是二重唱,尤其是兄弟姐妹组合或双人组合。巴萨诺瓦:巴萨诺瓦是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它将原声贝斯与古典吉他、鼓和钢琴相结合,创造了一种带有桑巴和美国爵士乐痕迹的新流行音乐流派。巴萨诺瓦这个词的意思是“新潮流”,这正是当时的流行趋势,即使在今天,它也是巴西最著名的音乐流派之一。著名的艺术家包括维尼休斯·德·莫拉埃斯、汤姆·乔宾和乔安·吉尔伯托。


 
       拖皮克啦诞生于波萨诺瓦之后的60年代末,是下一个音乐运动,当时巴西正经历着政治动荡,严格的军事独裁让他们觉得受到了反叛歌词的威胁。热带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两股力量——卡塔诺·维罗索和吉尔·吉尔——因此被流放,尽管大约一年后他们回到巴西继续演奏音乐。其他著名的艺术家还有汤姆·泽和卡门·米兰达。巴西通用音乐:巴西流行音乐是器乐与歌唱的结合。这一类型中最著名的艺术家包括蒂姆·玛雅、奇科·布阿克和豪尔赫·本。


 
       佛罗是来自巴西东北部的音乐,与6月在巴西各地举行的派对有关。在《福罗》在美国东北部以外流行起来之前,它的歌词大多是关于人们在那里所面临的困难,比如移民和干旱,但当歌曲转向谈论女人和爱情时,它在全国范围内流行起来。著名的艺术家包括路易斯·冈扎加、卫斯理·萨法道和索兰热·阿尔梅达。说唱:巴西的说唱和嘻哈运动出现于上世纪80年代,来自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的贫民窟,歌词代表了社会不平等、犯罪、黑帮和警察暴行,以及生活在贫困地区的人们的日常斗争。一些最著名的艺术家包括拉西奥尼斯·、克里奥罗和艾米西达。


 
       在上世纪60年代是领军人物。他的许多歌曲都含有反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巴西军事独裁的政治信息,这种风险迫使他在1969年受到政府威胁后离开了巴西。他于1970年回国,但他的许多材料都被禁。尽管有你通过了军事审查,尽管这是对政府活动的微妙抗议,后来代表了民主运动。蒂姆·玛雅-灵魂:蒂姆·迈亚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的里约热内卢,他的音乐在20世纪70年代因创作了放克、巴萨诺瓦和爵士乐而走红,但他将永远是把灵魂乐引入巴西的偶像。他在19个孩子中排行老二,8岁时就写了第一首歌。在他55岁去世之前,他在国际上取得了成功。《没人能永生》收录了他最优秀的歌曲,其中包括《贝莱萨》(《如此美丽》)、《理智与激情》和《今晚开个舞会》。
       本文由一品旅行原创,欢迎关注,我们一起长知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