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享誉世界 最富激情的俄罗斯民族乐团《民族也疯狂》山西献唱

编辑:csm351
2018-10-29来源:黄河新闻网
  俄罗斯文化部全球推广项目


  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俄罗斯民族乐团,由20多位俄罗斯民族乐器演奏家组成,指挥德米特里·卡利宁,成立之后乐团成为俄罗斯最富演出激情,最独特的俄罗斯民族乐器乐团。
  过去的三年期间,乐团应俄罗斯文化部参加了在德国、法国、越南和阿根廷举办的《感受 俄罗斯》艺术节,这是俄罗斯文化部推广的全球项目。
  2014年10月和2015年5月,乐团分别两次到访法国和意大利参加巡演。
  2015年乐团在莫斯科奥斯坦金诺电视塔观景台举办了现场音乐会,现场高度离地面337米,创造了欧洲最高现场音乐会的记录。
  2016年5月,乐团应邀参加了亚洲-俄罗斯高峰论坛开幕式演出。


  俄罗斯民族乐团的表演曲目广泛,有俄罗斯民族音乐,各个时期的古典乐,民歌曲目以及摇滚曲目等等,都能被演奏的惟妙惟肖同时又不乏新意与激情。
  他们使民族音乐更多的赋予了现代的气息,他们让古典音乐多了一丝灵动与俏皮,这也正是俄罗斯民族乐团受到国内外观众喜爱与追捧的原因。直到他们的出现,我们才知道《马林卡》可以被俄式三弦琴(巴拉莱卡琴)演奏,但是惊喜不局限于此,乐团还成功的改编了涅槃乐队、拉姆斯泰、邦·乔维和阿黛尔的音乐,给音乐增添了无限的魅力。俄罗斯民族乐团大胆地将不同风格和不同文化的音乐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他们独特的音乐之轴。
  巴拉莱卡琴—俄罗斯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乐器


  巴拉莱卡琴(Balalaika),琴腹呈三角形,有3根弦,品(fret)可移动。弹奏时主要以手指拨奏,也可用皮革制的拨子弹奏。有大、小6种型号,最大的琴身高度相当于普通人的身高。Balalaika 由于琴身的尺寸和大小不同,音域和音高不一,倘若十几架一起演奏,可以抵上一个交响乐队。追源巴拉莱卡琴,应该是18世纪根据哈萨克族的传统乐器冬不拉琴(dombra)演变而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