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摇摆吧!哈瓦那”展多国音乐风情

编辑:csm351
2018-10-30来源:天津日报

  昨晚,天津交响乐团“天骄OPEN乐团”携手古巴打击乐演奏家伊塞勒在天津音乐厅上演了一台“摇摆吧!哈瓦那”主题音乐会,为观众演绎了多姿多彩的世界音乐风情。
  本场音乐会上,天骄OPEN乐团打破了流派与风格的界限,为观众精心选取了十余首来自世界各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经典作品,以室内乐队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无论是阿根廷探戈代表作《一步之遥》《自由探戈》,还是新爵士风格十足的《巴萨诺瓦》,亦或是富于画面感和情节性的《夜雾中的幽会》《歌剧魅影》《假面舞会》等,都令观众在轻松惬意的室内乐氛围中充分享受到优美的音乐。
  音乐会一大亮点是特邀古巴打击乐演奏家伊塞勒与乐团共同献上的一组《古巴音乐集锦》。伊塞勒出生于古巴一个音乐世家,7岁开始系统学习打击乐,现以演奏家、教育家的身份活跃在世界各地。演出中,他以激情四射又韵味十足的演奏,为观众带来了“颂”“坦桑”“廷巴”“曼波”“康加”等具有代表性的古巴音乐,带领观众进行了一场艺术的哈瓦那之旅。音乐会上天津观众也以热烈的掌声向伊塞勒的精彩演奏致以友好的问候。(记者 翟志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