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调查:半数巴西人通过互联网在线欣赏音乐和视频

编辑:csm351
2018-11-1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互联网论坛管理委员会(CGI)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大约半数巴西人通过互联网听音乐以及观看视频。
据报道,调查表明,在巴西的年轻人中,29%的人经常通过互联网下载音乐,26%的人在网上发布自己创作的文本、照片或视频,16%的人在线下载电影,还有10%的人选择下载电视剧观看。
       巴西互联网论坛管理委员会的调查人员指出,2014到2017年间,拥有在线消费实时音频和视频以及流媒体习惯的巴西年轻人比例由58%上涨到了71%,但下载音乐或视频的行为已经变得不那么普遍。
       巴西互联网论坛管理委员会的研究员卢西亚娜•利马说:“民众对于在线音乐和视频的消费增长主要归功于流媒体平台的流行。以前,人们更倾向于将视频和音乐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欣赏,但现在,人们更倾向于通过在线平台欣赏各种流媒体内容。”
       调查表明,人们在线欣赏的最主要内容是音乐,29%的人每天都会上网听音乐,16%的人至少每周在网上听一次音乐,3%的人每月听一次在线音乐。然而,流媒体电影在网民中受欢迎的程度较低,12%的人每天要看一次电影,15%的人每周看一次电影,5%的人每月至少看一次在线电影。而在付费观看视频和音乐的客户中,对于欣赏的内容并没有太大的偏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