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女权主义高涨?看看欧美歌手中的女权主义音乐

编辑:csm351
2018-11-14来源:百家号
  欧美的女权主义运动在近几年又兴起了,在很多娱乐中女性的发声越来越多,而在音乐中,不少女权主义色彩的歌曲也是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下面几位有女权主义的色彩的歌手作品。


碧昂斯

  碧昂斯就是女权主义者,她唱《Run the World (Girls)》《Single ladies》《Independent Woman》,字里行间都主张女性独立,也许最有价值的真正的女权主义选手是碧昂丝,她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打破离婚谣言,以两性平等的名义赢得了巨大的胜利,开始于2013年发行的自封专辑。Chimamanda Ngozi Adichie在TED的演讲中援引了专辑中的话:“女权主义者,他们相信社会、政治和经济中的性别平等。”这确保了对于舞者(指碧昂斯)在巨大的女性主义者没有误解。


麦当娜

  在她出演的34年里,麦当娜是历史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受虐狂、捆绑、裸露…青年叛乱在老年时更为霸道。她给流行文化圈带来了弹性的色情符号。有人说麦当娜是性叛逆者。有些人认为她太爱激情了。世俗对她的批评就是她在特朗普和希拉里总统选举中所说的一句话:“给她投一票就给你们口交”足以让人们震惊。


A妹

  相对于前面两位天后的大胆行为,A妹的女权主义行为没有这么大胆,但是在很多的MV中无不体现她的女权思想,在她出的新专辑中《god is a woman》“上帝是个女人”,这个MV充满了当今社会的不平等和女权主义的伟大隐喻。围绕着宇宙中心的星星,面对男性的言语侮辱,形象的“思想者”雕塑,坐在地面上和服装叛乱引起了强大的视觉冲击。时至今日,女权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各种领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