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走进比利时最有名的专业乐器博物馆,欣赏馆内收藏的8000多件乐器

编辑:csm351
2018-12-03来源:百家号

  布鲁塞尔乐器博物馆坐落于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是一个闻名世界的博物馆,因收藏有世界各地的乐器而备受关注。


  博物馆于1877年开始收集各类乐器,最开始的时候仅有100多件印度乐器,经过多年的收集,目前,乐器的数目可达8000多件。


  布鲁塞尔乐器博物馆本身就很具有观赏价值,是比利时最美的新古典主义和新艺术派主义的经典之作。


  这个造型完美的博物馆不仅给人带来精神与视觉的双重刺激,同时也给人带来优雅的音乐,让游客用自己的耳朵去聆听和发现音乐之美。


  博物馆的7000多件收藏来自于世界各地,部分藏品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约有1200件位于展览之列,分为四个展室,既有传统乐器的展出,也有现代乐器的展览,最让游客感到兴奋的莫过于可以戴上耳机聆听各种乐器的声音。


  布鲁塞尔乐器博物馆还讲述了比利时的音乐历史,欧洲音乐传统和非欧洲乐器等,可贵的是一些音乐家还曾去研究、使用这些乐器演奏当年的音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