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独家| 百老汇大师原班人马,这个寒假给孩子纯正艺术殿堂体验!

编辑:csm351
2018-12-05来源:搜狐教育

  刚刚被Choate录取的Serena在谈及自己美高申请成功经验时,提到自己的戏剧表演经历对自己录取的帮助,并现场表演了《歌剧魅影》片段,优美的声线配上富有感染力的体态,更是将在场的嘉宾带入到经典剧目的场景中,掌声阵阵不断。
  事实上,欧美很多国家已经把戏剧教育纳入基础教育,把它当成“全人教育”的重要部分。
  的确如此,我这些年走访过的上百所美国中学,几乎无一例外都有自己戏剧社团,每年被顶级中学录取的孩子也都或多或少都有过艺术表演的经历,他们自信且善于表达,往往更容易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这是因为,戏剧教育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自信心、演讲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还能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左右脑均衡发展。
  百老汇
  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地方,这里以戏剧的形式来传递着文化与艺术,这个冬天,百老汇大师整套班底现身上海,带着孩子们领略纯正的戏剧艺术殿堂


  百老汇大师班冬令营
  百老汇大师班冬令营大师班是为8-14岁孩子设计,通过整体表演来培养他们的自信、性格和表现技巧。经验丰富的百老汇专业人士与中方助教紧密合作,将英语学习融入戏剧表演,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热情;震撼的剧本情节让孩子在排练和互动中,发现自我,感受探索和自信的快乐,在自己动手制作演出背景和道具的乐趣中,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和无限潜能。


  这个冬天,百老汇冬令营将带你一起用百老汇经典剧目和5天时间,来感受纯正的英文音乐剧!
  5天英文音乐剧精华全接触
  Ø 个性化定制:根据孩子爱好、年龄进行个性化定制,让孩子体验剧中不同角色和情境带来的魅力,激发孩子对于音乐剧的兴趣。
  Ø 百老汇大师营:从音乐剧导演、舞蹈老师、声乐伴奏等都来自于美国百老汇原班人马,孩子在专业戏剧老师带领下开启英文戏剧之旅。
  Ø 创新学习模式:互动的戏剧课堂,丰富孩子内心世界,提升想象力和创造力。
  Ø 地道英文环境:5天全英文学习环境,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打造标准发音。
  Ø 舞台见证成长:冬令营第五天孩子将进行精彩展示,提升自信和公众演说力。
  百老汇大师团队
  Marc Andrew Nuñez
  团队负责人、音乐剧导演、编舞指导、舞蹈老师
  出生于瑞士南部的加利福尼亚,工作在纽约。目前正在费城附近的媒体剧院执导《绿野仙踪》,并协助导演了《Sweeney Todd》。
  主要表演奖项包括:国际巡回演出《凯西·里格比是彼得·潘》、“国王和我”(皇家舞者)、迪斯尼的“新闻”、蕾哈娜2008年视频音乐奖等等。
  Jason Liebson
  声乐老师、钢琴伴奏
  钢琴街、作曲家、多乐器演奏家。长期居住纽约,曾在查普曼大学学习管弦乐队指挥及协作钢琴,同时还协助指导戏剧和音乐系的音乐制作,包括《Cabaret》、《The Who‘s Tommy》、《Gianni Schicchi》、《Suor Angelica》、《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Sweeney Todd》、《13 The Musical》、《Anything Goes》等等。
  Lyndsay Dru Corbett
  舞蹈老师
  舞蹈家,从2015起一直是Marc的合作者。有踢踏舞、芭蕾舞、爵士舞、街舞、音乐剧等丰富表演经验。她获得艺术硕士学位,并在丹佛大学获得戏剧/电影学士学位。
  Neville Braithwaite
  摄像助理
  职业摄影摄像师兼导演,同时担任学生管理助手,帮助学生强化英文能力,矫正英文发音。
  你将获得
  Ø 结业证书
  课程学习结束后,学子们将收获有百老汇大师班签名的结业证书。
  Ø 汇报演出
  课程最后,学子们将把在百老汇大师班的所学所获进行成果展示,向家长、老师、小伙伴们展现自己的戏剧表演能力。
  Ø Special Gift
  跟拍老师将会全程记录孩子们的成长过程,并在课程结束时献上special gift,以此纪念百老汇大师班的难忘经历。
  百老汇大师班冬令营课程安排


p.s.:图为参考课表安排,实际课表以实际开课为准。

  冬令营时间安排
  第一期:2019年1月21日-2019年1月25日
  第二期:2019年1月28日-2019年2月1日
  第三期: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8日
  第四期:2019年2月11日-2019年2月15日
  每期冬令营5天;每班人数10-16人;上课时间:9:00-16:00;具体排演剧目及时间安排请咨询哦
  参考剧目
  《彼得潘》、《绿野仙踪》、《小王子》、《猫》
  剧目不分先后,具体安排以开班为准

编辑部声明
本文由天道教育特约发布,相关活动由其举办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