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人工智能盛行的当下,艺术教育究竟有多重要?

编辑:csm351
2019-01-16来源:百家号
  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校长已经公开反对英语学校艺术科目的衰落。在“泰晤士报”的一篇文章中,朱利安·劳埃德·韦伯攻击了英格兰艺术学科的衰落,他说:“绝大多数来自不太特权背景的孩子仍然无法获得音乐。”


  这位现任伯明翰皇家音乐学院校长的大提琴家将其归咎于EBacc。“自从2010年引入EBacc以来,艺术科目中的GCSE数量下降了34%,”他写道。 “然而,根据任何理性标准判断,将艺术科目从国家课程中删除根本就没有意义。”
  EBacc是由政府选择的一组科目,不包括音乐,戏剧或艺术。许多教育专业人士表示,尽管政府一直否认这一点,但它正在推动学校艺术科目的下降。
  许多音乐教师将EBacc归咎于接受该课程的学生数量下降。在“泰晤士报”中,朱利安·劳埃德·韦伯接着指出,音乐产业每年为经济带来44亿英镑,但还有其他原因,无论学生背景如何,都应该为学童提供艺术:“在实际层面上,许多工作很快就会失去自动化,但艺术工作将受到影响最小。在社会层面上,我们所有的孩子都应该有权体验音乐,而不仅仅是那些有能力支付昂贵的工具和学费的父母。“


  在今天的@thetimes 我在等待@DamianHinds的回复我们迫切需要找到解决方案!- - Julian Lloyd Webber(@JLloydWebber),2019年1月2日
  他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回应教育部长达米安·海因兹(Damian Hinds)最近的一份声明,他说,如果大学不招募更多的白人工薪阶层学生,他们可能会面临制裁。
  劳埃德韦伯说:“海因斯先生应该监督一项协调的政府政策,允许所有孩子从小学到高等教育获得艺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