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看7岁小萝莉弹俄罗斯国宝乐器,我的心里都暖开了花

编辑:csm351
2019-02-17来源:百家号


  这个俄罗斯小萝莉太厉害了!怀里抱着三角琴演奏俄罗斯民歌《Valenki》,与身后几十号人的管弦乐队协奏,不仅乐感好,技术还相当稳。
  这气场简直大写的服,热情和情感,在她的演奏里全部都有!而且,这位小可爱也才六七岁。
  连网友看了都停不下来点赞——人萌、曲美,演奏的气势很足呢!
 

  这个神奇的小女孩叫阿纳斯塔西娅·蒂尤纳(Anastasia Tyurina),来自俄罗斯,是个可爱的10后。现在在儿童音乐学校,学习传统的俄罗斯民间乐器。

  尽管年纪不大,但她已经登上了莫斯科国际音乐厅的舞台。而且,蒂尤纳几乎参加了俄罗斯国内举办的所有音乐会。

  蒂尤纳尤其擅长弹奏巴拉莱卡琴(Blalaika)——一种正三角形,声音清脆好听的弹拨乐器。

  据说,它是从十八世纪由冬不拉演变而来的。
 

  作为俄罗斯最古老、最普及的民间乐器,巴拉莱卡琴就是这个民族的最爱,它比其他乐器更能抒发俄罗斯人的性情。

  当这个小萝莉弹起战斗民族的“吉他”,她的演奏,从头到尾都发着光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