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名校|曼哈顿音乐学院

编辑:csm351
2019-06-12来源:百家号
  1979年,伍迪·艾伦执导的电影《曼哈顿》上映,该片获得第5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女配角提名,并获得第33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电影奖和最佳剧本。
  而这部电影也将纽约市人口最为稠密的行政区——曼哈顿带入公众视野,为人熟知。在这座繁华的城市中,存在着一个与曼哈顿同名的、历史悠久的、享誉全球的顶尖音乐学府——曼哈顿音乐学院。
  1
  地理位置
  曼哈顿音乐学院位于世界知名的繁华大都市——纽约市。作为纽约上西城“学术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曼哈顿音乐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哥伦比亚教师学院、银行街教育学院、河边教堂、国际住宅以及圣约翰大教堂临近。也正因这绝佳的地理优势,使得学院一直在理想、目标、进取的良好氛围下不断地成长。
  作为美国文化、艺术、音乐和出版中心,纽约市内有众多的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科学研究机构和艺术中心,美国三大广播电视网和一些有影响的报刊、通讯社的总部亦设于此。这座代表全球领先最流行音乐的城市,给予了曼哈顿音乐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2
  教育使命
  音乐学院的使命在于开发音乐天赋和提高艺术技能,曼哈顿音乐学院将成为学生艺术生涯的一个很好的起点。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自由创作和表演机会,并让他们积累表演经验。

  在曼哈顿音乐学院,表演不单是学生的一个目标,而已成为他们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特色之一是给学生最佳的机会去造就他们的天分,鼓励学生思考并发挥他们作为音乐家的才能与魅力。曼哈顿音乐学院向学生提供能使他们成为职业音乐家所必需的教育资源:严格的专业训练、全面的教育课程、优秀的教授阵容、丰富的演奏经验以及舒适的学习环境。
  3
  基础实施
  曼哈顿音乐学院拥有7间音乐厅、108间练习室、90台钢琴、数间电子音乐实验室和音乐图书馆等基础设施。
  曼哈顿音乐学院一共有2个图书馆,2004年秋季新落成的Peter Jay Sharp图书馆包含了印刷的音乐、书籍、CD、DVD、期刊、档案等,你想要的音乐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Evelyn Sharp Performance 图书馆为交响乐团、风乐团、铜管乐团、当代乐团和合唱团提供表演材料。
  两座图书馆拥有一流的藏书并且能提供广泛而周到的服务,这些服务主要满足学生在音乐和学术方面的需要。图书馆收藏了18000册涉及音乐、文学、艺术、电影以及摄影等方面的书籍,有20000张CD、9000张LPs、2500张DVD和50000种现刊。另外,还提供跨馆借阅、在线索引、无线上网和全天候免费音乐等服务。
  4
  音乐创业中心
  曼哈顿音乐学院的特色之一是给学生最佳的机会去造就他们的天分,鼓励学生思考并发挥他们作为音乐家的才能与魅力。学院设有CME(Center for Music Entrepreneurship),音乐创业中心。CME专注于将想法转化为行动,为音乐家的发展创造机会并走向成功,推荐并教授可持续发展的职业所需技能,为曼哈顿音乐学院学生和校友的“下一步”提供指导和启发。
  在曼哈顿音乐学院,学生们不仅可以学习到最专业的音乐知识,获得众多的演出机会,更能通过音乐创业中心的指导,为自己规划合适的发展方向。
  5
  人才辈出
  曼哈顿音乐学院校友中许多都在音乐界中享有盛名,如David Amram,,Angelo Badalamenti, Angela Bofill,,Donald Byrd,Ron Carter,Harry Connick Jr.,Anton Coppola, Michael Daugherty等等。2012年5月11日,在纽约著名河畔教堂举行的第86届毕业典礼上,郎朗被授予荣誉博士。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