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9世界领袖-亚洲音乐和平论坛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9-09-04来源:城市窗户网
  2019年8月10日下午,“世界领袖-亚洲音乐和平论坛”及“世界领袖-亚音和平之夜”在北京德云红会社隆重举行,并宣布亚音联盟的启动及2019年11月亚洲音乐盛典将南宁举行。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执行长、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上海赛区执行主席张瀚琨先生出席世界领袖-亚音和平论坛总统欢迎晚宴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雷萨、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贡齐、厄瓜多尔前总统奥斯瓦尔多·乌尔塔多·拉雷亚、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马里前总理穆萨·玛拉、塞浦路斯前总统乔治·瓦西利乌、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加、乌拉圭前总统路易斯·阿尔韦托·拉卡列、国家文化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常克仁、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部长侯云春、原巴勒斯坦驻华大使穆斯塔法.萨法日尼,中国原驻沙特阿拉伯大使吴斯科、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亚洲区总部代表李京浩、世界领袖-亚洲音乐联盟主席张盈柔、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执行长张瀚琨、外交部驻瑞典特命全权大使吕凤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法治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新思路商学院、国发新丝路教研院长李咏昇,国发北斗(北京)科技研究院 总工程师兼副院长刘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中,共同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立体化协同发展,积极推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目标的实现等主题,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与深度剖析,进一步指明了“一带一路”倡议下沿线各国与国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目前,“共享经济”成为广受关注的热词,而文化的价值就在于共享,让不同地域和国度的人们分享各自文化的美好、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此次《世界领袖-亚音和平论坛》活动以推动文化输出、领袖对话、品牌建设、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为来华访问的各国合作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