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蓝调音乐为什么诞生在美国

编辑:csm351
2020-05-09来源:百家号
  谁都无法断定蓝调音乐到底诞生与何时何地,1912年汉迪成功引进这种音乐时,可以确定的是,这种充满活力的黑人音乐,在美国南方已经流传了至少二十年之久。大部分音乐学者一开始对蓝调并不感兴趣,因此没有记录下这个音乐的诞生和先驱。不过有证据显示,蓝调音乐可能于十九世纪晚期从密西西比三角洲发展开来的。
  时间回到17世纪,非洲奴隶最初被运到新大陆的时候,参与贩卖奴隶的欧洲人,消除黑人的许多文化影响,但是音乐始终没有从他们的灵魂里剥离,几乎每个事件都伴随着歌唱舞蹈:出生死亡婚姻战争,宗教信仰等等。
  有些白人的奴隶主比较开明,允许工作休息时吟唱,感觉工作效率要好的多,更开明的奴隶主甚至在休息时,让唱歌跳舞,还教奴隶西方音乐理论,学习乐器,组织乐队,演奏流行音乐,教堂音乐。
  18世纪初,宗教大觉醒时期,奴隶有了信仰变成了基督教徒。受过音乐音乐训练的奴隶能够不顾及身份出身参加音乐上的庆典,教堂里最多,白人的赞美诗死板,奴隶的唱法没有压抑的节奏,延长音,摇摆的节奏,拍手顿足与众不同,是内心的释放。灵歌,工作歌民谣各种的结合慢慢造就了伟大的蓝调音乐,他是现代摇滚流行音乐的基石。
  美国的包容性,开放性,让蓝调音乐在这个新大陆诞生,开枝散叶,硕果累累。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