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毕业音乐会取消 美乐队指挥到毕业生家演奏

编辑:csm351
2020-05-20来源:海外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高中的毕业音乐会因疫情被取消,这让毕业班的学生非常伤心。令他们暖心的是,三位乐队指挥拿着乐器,来到高年级学生的家中,给他们每人举办了一场个人音乐会。
  据CNN报道,从15日开始的连续三天里,这三名乐队指挥走了168英里(约270千米),去看望这些高年级学生。“他们不能错过最后一场音乐会”,乐队指挥贾森·刘易斯说,“由于音乐会无法举行,我们决定把音乐会带给他们,向他们表达我们对他们的爱和感激。”
  刘易斯会吹法国号,他的两位乐队副指挥迈克尔·埃尔南德斯擅长打击乐,马克·德·赫托则会吹萨克斯。这支三人乐队在17日晚上完成了他们的音乐会之旅,也获得了学生们的认可。
  “让乐队指挥为我演奏,实际上是一个超现实的时刻”,毕业生戴维·帕克说。也有学生表示,“对我来说,乐队演奏的音乐不仅仅是一个曲调,伴随着而来的是成为学校一员的喜悦和自豪。”
  “看到这些孩子,看到他们的反应,我们的世界变得不同了。”刘易斯称,“我向你们保证,无论我们的孩子感到多么快乐,我们都能感受到十倍的快乐。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拥有那种爱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我们没有人会忘记。”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