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编辑:csm351
2020-06-11来源:黄河新闻网

  6月9日,“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及“中国民歌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左权民歌汇赛事活动是在民歌之乡——晋中市左权县举办的国际民歌荟萃竞演,旨在打造新的国际民歌殿堂。去年,左权民歌汇·2019年国际民歌赛实现了“一炮打响,一炮走红”,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给予极高的评价。今年的赛事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打造,在策划组织、海选选拔、获奖选手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新的提升,力求选出一流民歌手,打造民歌星,使“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成为弘扬中国民歌文化的国际性舞台。
  “左权民歌汇·2020年国际民歌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民歌艺术美学价值,持续塑造“左权民歌汇”文化品牌,打造国际民歌赛事,形成“开花调”民歌和“小花戏”舞蹈并蒂莲。今年比赛仍在网上报名,选拔名额增至100人。即日起至6月30日,全世界民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8月25日至9月5日,全国遴选的100名优秀民歌手将在左权县进行现场比拼。另外,“中国民歌广场舞大赛”海选也从即日起开始,截至7月20日,线上和线下均可报名,最终的现场决赛也将在左权县进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