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PAUL WERNER 博尔威纳钢琴德国工厂溯源之旅第三季,期待您的同行!

编辑:csm351
2020-06-16来源:qq.com
  19世纪中期,钢琴对于欧洲的文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当钢琴由欧洲文化变为世界文化时,从巴洛克到文艺复兴,便有众多著名作曲家、钢琴家将钢琴音乐文化推向极致,同时欧洲历史上涌出众多以家族为单位,代代传承的钢琴公司。
  尤其在德国,工匠师秉承着德国人严谨、细致的匠人精神,使德国钢琴成为质量的象征,深受欧洲贵族阶层的喜爱,钢琴也因此成为奢华与名贵的代名词。
  坐落在德国艾特霍芬的PAUL WERNER钢琴工厂,便是当时德国钢琴领域的代表品牌之一,匠人们至今一直坚守着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并结合现代制造技术的高精密科技,使得PAUL WERNER钢琴品牌影响力更加深远。
  目前,艺术文化交流成为社会文明发展的一种形式,钢琴艺术的呈现在新文化发展背景下,属于外来文化的形态,随我国艺术文化发展背景的影响和制约,钢琴教育必定要融合一定的中国民族文化,促使“中西结合”形成新的艺术文化潮流。
  目前,艺术文化交流成为社会文明发展的一种形式,钢琴艺术的呈现在新文化发展背景下,属于外来文化的形态,随我国艺术文化发展背景的影响和制约,钢琴教育必定要融合一定的中国民族文化,促使“中西结合”形成新的艺术文化潮流。
  PIANO WERNER GMBH德国博尔·威纳钢琴有限公司总裁(CEO):STEFAN MICHAEL WERNER斯蒂芬.迈克.威尔纳先生将PAUL WERNER钢琴品牌落户于美丽的中国·杭州,为中国钢琴市场需求提供更便利、更优越的平台。
  进入中国市场的PAUL WERNER钢琴,依然保持欧洲工匠们严谨、专注、认真的精神,二十年以上制琴工艺技师,始终严格按照德国原装进口钢琴标准制造,确保每台钢琴品质。在工业机械化的今天,钢琴--这项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的传统乐器,也不可避免的追随大潮,采用机械化制作,但PAUL WERNER钢琴依然在其关键工序保留了其必不可少的手工制作部分。
  PAUL WERNER品牌的每一台钢琴,无论从设计理念、选材用料、制造工艺及综合服务等方面,均经过严苛的甄选,以确保钢琴每个部件的精致和完美。也正因品质卓越,才能在中国短短2年时间,PAUL WERNER钢琴代理经销商从零到遍布全国,并得以中国乃至世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的把德国PAUL WERNER钢琴精髓理念传入中国,使中国经销商深层次了解PAUL WERNER钢琴的配置与工艺技术,每年8月将邀约经销商代表团赴位于德国艾特霍芬市的PAUL WERNER钢琴制造中心实地参观,为国内经销商更好的学习、交流搭建平台。
  2017年7月11日及2018年8月12日,国内经销商代表团分别受邀参与德国博尔?威纳钢琴溯源之旅第1、2季,踏入德国本土,探索着PAUL WERNER家族品牌,历经200余年岁月洗礼的制造钢琴奥秘之处,为中西艺术文化交流的融合添了一笔色彩。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