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20普罗科菲耶夫国际音乐大赛管乐组陪审-毕翼

编辑:csm351
2020-07-26来源:prokofiev
  2020普罗科菲耶夫国际音乐大赛管乐组陪审
  成都雅铂交响管乐团长号声部首席
  成都大爵士乐团长号声部副首席兼低音长号
  自幼学习长号,次中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师从于长号教授:孙竟老师.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排练及演出,并在四川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四川音乐学院管乐团.四川爱乐乐团.成都市歌舞团.四川交响乐团的长号声部排练及演出,2005年7月随四川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大型音诗交响音乐会,同年8月赴宝岛台湾南巡回演出,“高雅艺术走进校园”的交响音乐会四川地区的巡演。
  2007年考入四川交响乐团长号声部第二长号,低音长号演奏员。随团参加了自2004年6月开始,四川交响乐团推出的“交响乐讲析系列音乐会”已成功举办到第十八期,“中外经典名曲”、“大型室内乐赏析音乐会”及“电影音乐”2008年5月随团参加北京第一届全国交响乐之春“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音乐会,2008年10月参加的亚洲交响乐周日本东京音乐会。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戈,卡雷拉斯的个人独唱音乐会,谭晶成都演唱会以及个人独奏重奏音乐会。参加工作至今演出作品上百部,积累了丰富的乐团演奏经验。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演奏员、优秀职工。
  陪审对话:
  什么是长号?
  长号((英)trombone(德)posaune(意,法)tromba)又称“拉管号”,是西洋乐器中的一种。在现代乐队中最常使用的是次中音长号和低音长号两种,他们是铜管乐器中的次中音和低音乐器。音色强奏时洪亮辉煌,弱奏时圆润柔和。由于它以滑动的伸缩管代替活塞,故能演奏所有的半音进行,大大地增强了它的表现力。
  音乐对孩子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学音乐可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抽象思维,气质,自信和肢体协调。然后就要找一个好老师,一个有责任心,一个有音乐修养的老师,一个能说能做的老师,一个能抓住和调动孩子兴趣的老师。另外加强孩子的音乐礼仪,从小注重各方面礼仪的培养,由内而外的气质才会被养出来。
  为什么要让孩子参加艺术比赛?
  通过比赛增强竞争意识,鼓励孩子以要强的心态面对挑战。同时也是利用比赛让孩子了解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很多和自己一样热爱艺术且技艺娴熟的同好,发现自己的不足,吸取其他参赛选手的长处。比赛不是重点,重点是经历与以往不同的事件,增加阅历,在比赛中自我历练。
  学习乐器对孩子的好处?
  总体来说我总结了7大好处:
  1.可以提高个人修养和文化素质
  2.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
  3.可以充分地开发智力,培养和锻炼身体的协调性
  4.锻炼自己的耐力和信心
  5.提高个人的整体能力
  6.调节心态,可以排解压力和烦恼
  7.帮助学习
  艺术特长生以后有什么优势?
  1.其实当一名艺术特长生是非常有优势的。特长生可以凭借自己的特长进入某些仅仅靠文化课考试不能够去的学校或专业,可以享受高考分数上的倾斜政策。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