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他是俄罗斯音乐文化的奠基人 柴科夫斯基最感谢的老师

编辑:csm351
2020-08-24来源:百家号
  1829年11月28日安东·鲁宾斯坦出生于Wekhwotinech。 
  早年随母亲学习钢琴,后在圣彼得堡,随维卢安(Villoing)学习钢琴,在维也纳随德恩(Dehn)学习作曲。 
  在1829年11月28日生在波多尔斯基省与别沙拉比亚之间的维赫瓦齐涅茨镇上一个有文化的犹太人家庭,六岁时,随家庭迁居莫斯科。
  1885年,他开了一组按历史编排的着名演奏会,这组音乐会包括七套音乐会曲目。 
  1887年,鲁宾斯坦重又出任圣彼得堡音乐学院院长兼教授,他对教学进行了一系列改革。
  1894年,鲁宾斯坦回归祖国,同年11月8日辞世。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