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行进在新丝路上的“音乐使团”

编辑:csm351
2020-10-09来源:南海网

  一台诠释丝路精神的音乐会,一支行进在新丝路上的“音乐使团”,一个浸润着丝路花雨的美丽梦境。10月4日晚,由非凡丝路乐团演奏的《非凡丝路音乐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成功上演,为市民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非凡丝路乐团创建于2015年,是国内第一支以“新丝路文化”为主题的世界音乐演奏乐团。乐团成员是由国家级院团首席民族乐器演奏家和国内最具实力的极富演奏魅力的青年世界民族乐器演奏家组成。该乐团致力于新丝路文化的建设,积极参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间的音乐艺术交流和公共外交活动。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由非凡丝路乐团的演奏家在中国古老的民族乐器基础上完美融入了印度、西班牙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独特音乐元素,在器乐演奏音乐会的基本框架内,构建丝路音乐舞台对话的艺术结构,具有独奏、合奏、协奏和即兴演奏等多样形式,并适当融入与西域风格相适应的歌舞和诗朗诵,营造行吟般的动感表达氛围和多彩音乐艺术互鉴的交流场。这是一台充满民族特色及异域风格相融合的极富感染力的综合音诗画音乐会。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