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呼吁各国加强为教师发展投资

编辑:csm351
2020-10-19来源:教育新闻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近期在世界教师日呼吁,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培训与专业发展,以缩小学习差距和支持各级全纳教育。今年世界教师日的活动主题为“教师:领导危机,重塑未来”。
  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使全球6300万名教师受到影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黛丽·阿祖莱(Audrey Azoulay)、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利埃塔·福尔(Henrietta Fore)、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伊·赖德(Guy Ryder)和教育国际总干事戴维·爱德华兹(David Edwards)共同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将教育经费投资于高质量的初等教师教育以及持续的教师专业发展——“如果政府没有采取紧急行动并增加教育投资,学习危机就可能变成学习灾难。所有教师都应具备数字和教学技能,使他们在不同的技术环境中可以通过远程、在线以及混合方式进行教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基会和世界银行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一项联合调查显示,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国家中,只有一半的国家为教师提供了有关远程教育的额外培训,只有不到1/3的国家为教师提供了心理支持来帮助他们处理这一危机。同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国际教师工作队和全球教育监测报告最新数据显示,81%的小学和86%的中学对教师有最低学历要求,并且各地区之间存在很大差异。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只有65%的小学和51%的中学对教师有最低学历要求,南亚地区这一数字分别为74%和77%。许多教师没有为教育教学做好准备。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