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古典之声,音乐文化之旅,维也纳非常值得去!

编辑:csm351
2021-03-26来源:百家号
  多瑙河是欧洲内陆河流,流经世界上最多的国家,它发源于德国,由西向东蜿蜒而行。这片被河水浇灌的土地孕育了许多着名的音乐家和艺术家。沿着河流缓缓航行,两旁是色彩斑斓的房屋,庄严的修道院和城堡,古老的传说和历史触手可及却遥不可及。

  从传送带拿下行李的那一刻起,就不用你自己动手了,小红人和帅哥司机会负责行李的运送。再见到你的行李时,它已经静静地在房间门口恭候我们的到来,维京贴心的服务让长途飞行的疲惫立即烟消云散。

  从维也纳机场出发20分钟后,见到了艾斯特拉号游轮。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每天能看到船员、酒店服务人员的的盈盈笑颜,导游解说各地的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每天回到船上,一杯暖暖的的姜茶或清凉冰饮就递到了手上,一句“欢迎回家”让人倍感温馨。

  船上的一日三餐融汇了中国菜与西式餐饮的味道,每天的主菜单都会结合游船抵达的目的地特色来更新,搭配上当地特产酒水,让味蕾充分爆发。特色“面吧”服务不能错过,每天三款不同口味的面点,从麻辣酸爽的担担面到浓油赤酱的北京炸酱面,一碗面貌似简单却很温暖。

  一碗小面之后,踏上了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的探访之旅,准备用一场歌剧开启这段美好的旅程。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位于克恩滕大街的最南端和环城大道交汇处。它最初是作为皇家宫廷剧院而建造的,所以它也被称为皇家歌剧院。

  风格仿照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古罗马歌剧院的风格,外墙选用意大利淡黄色大理石,高贵典雅。每年仅表演经典作品200余次,并荣获“世界歌剧中心”桂冠。在屋顶的左右两侧,立着一尊青铜的戏剧神像,骑着天马。整个建筑气势恢宏,体现了哈布斯堡王朝的奢华风格。

  据说,世界上最着名的作曲家、指挥家、表演者、歌手和舞蹈家都自豪地在这个剧院演出。每年的300场演出包括了所有的古典歌剧剧目,无论是歌剧还是芭蕾,没有一天是重复的。

  演出主要由莫扎特和威尔第主导,但每年都有一些由世界上最着名的艺术家演唱的最着名歌剧的新演出。一旦一个艺术家能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的舞台上演唱,他就确立了自己在音乐界的地位。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