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钢琴之都,捷克等你来

编辑:csm351
2021-06-19来源:百家号

  中欧贵族捷克,在中国的名气不算大,但是在欧洲可是实打实的艺术之都。
  中欧小国
  捷克是一个中欧内陆小国,面积和重庆差不多大。
  境内大部分地区为海拔300~800米的山地,山地占国土总面积的71.6%。
  最高峰位于西部波希米亚高地,海拔1603米。
  公元前400年前后,有一个名叫波伊的部落在捷克境内浪迹天涯。
  波伊在拉丁文中叫波希米亚,此后,波西米亚成为捷克的小名。
  捷克河流众多,大部分平原都位于大河两岸。
  西部山地发源了欧洲大河易北河,流经德国入海。
  东部有一条大河叫摩拉瓦河。
  公元9世纪,因河得名,流浪在捷克各地的斯拉夫部落统一成立了一个大摩拉维亚帝国,帝国中心位于今天的捷克、斯洛伐克往南地区。
  艺术之都
  捷克的艺术举世闻名,尤其是钢琴艺术,享誉世界。
  JITKA ECHOV女神级钢琴家Jitka echová,佩卓夫家族的璀璨明珠

  智慧的捷克钢琴家JITKA ECHOV,以她精彩的演奏技巧在国内外获得了许多奖项。她的作品专注于捷克作曲家BedichSmetana,她觉得BedichSmetana的作品更接近她对于音乐的理解。
  ANTONIO FORMARO钢琴结合桑巴风情,佩卓夫艺术家族成员Antonio Formaro

  作为阿根廷最出色的钢琴家之一。他被认为是全球领先的费利克斯·门德尔松·巴托尔迪方面的专家,其花费了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评委们特别赞赏他卓越的技术技能和他对于钢琴的深刻的理解。
  并且,疫情时代,捷克旅游局也是做出创新。捷克著名钢琴品牌佩卓夫更是在官网开辟AR游览专栏,让游客足不出户也能享受钢琴与艺术之美。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由本网主办,“奇美乐器”协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口琴、竖笛、口风琴、排箫、尤克里里等小乐器大师班免费学员名额开始申请!学习时间:10.1-7日 / 学习地点: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才艺大舞台(学校及机构集体报名联系微信:csm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