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第四届深圳·宝安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圆满收官 专家观众齐点赞

编辑:csm351
2021-08-27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25日下午,“中国风”中国手风琴原创作品暨中央音乐学院师生音乐会顺利举行,为期6天的2021第四届深圳·宝安国际手风琴艺术周(以下简称“手风琴艺术周”)圆满收官。
  据悉,本届手风琴艺术周活动精彩纷呈,共举行9场手风琴音乐会、2场手风琴高端论坛讲座,演出嘉宾大咖云集,来自国内外9个国家的手风琴手艺术家通过“线上”直播展现手风琴艺术的魅力。艺术周人气超旺,共吸引30多万人观看和参与活动,专家观众拍手称赞。
  “本届艺术周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嘉宾、演奏家参与活动,艺术周音乐会精彩纷呈,既有古典与流行,又有原创与经典。演奏家们的高超技巧征服了广大观众”。闭幕式上,深圳市手风琴协会会长佟建华致辞。他对本届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万人在线上观看和参与了艺术周的活动,彰显了艺术周的超强人气和魅力,深圳·宝安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已成为全球手风琴人的音乐盛会,已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手风琴学术活动品牌。
  “太帅了”、“好棒”“全能,完美”、“好过瘾”、“曲目丰富,一位想象力丰富的演奏家”……直播平台的互动栏时不时就能看到观众发的留言好评。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本届手风琴艺术周不仅得到了领导的认可,还收获了观众朋友的点赞。
  说起手风琴艺术周,刘女士满怀欣喜,“我儿子现在也在学手风琴,闲暇时候我也会拉拉手风琴”。她表示,“手风琴艺术周活动对于手风琴艺术的普及和传播很有价值,意义非凡”。吴先生是一个手风琴爱好者,他可谓是手风琴艺术周的忠实粉丝。“我从2017年就开始关注咱们宝安举行的手风琴艺术周活动,影响最深刻的就是那年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手风琴艺术周活动无法在线下举办,这固然让人心生遗憾,但对自己而言也有一点点好处——“我平时白天要上班,有线上直播反而方便我下班后回看。这不,本届活动的直播我一期不落的都给看完了,真是酣畅淋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