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音乐盛宴喜迎亚运盛会,华彩乐章奏响西子湖畔

编辑:csm351
2021-09-09来源:杭州日报

  9月8日晚,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此次音乐会由杭州亚组委主办,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太平洋保险集团赞助。
  此次音乐会包括《召唤英雄》《亚洲雄风》等奥林匹克运动主题的曲目,以及《梁祝》《大江南》《中国大运河》等带有杭州城市文化特色的经典音乐。
  整场演出以著名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为纪念现代奥林匹克百年盛典和亚特兰大奥运会专门谱写的《召唤英雄》拉开音乐会序幕,热烈、大气的音乐仿佛吹响了奥林匹克号角,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竹笛协奏曲《梦游天姥》通过笛子和交响乐队的合作,表现“浙东唐诗之路”的音乐意境,充分展现“诗画浙江”的独特魅力。男高音演唱的《大江南》将观众带入江南水乡、流水人家的动人意境之中。
  久石让的新作《亚洲交响曲》将亚洲元素融入音乐会。整场演出演奏时长75分钟,涵盖了奥林匹克元素、亚洲元素、中国江南元素以及浙江杭州元素等,充分展现了杭城人民喜迎亚运的热情和信心。
  音乐会中场休息时,杭州亚组委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举行了简短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授牌仪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