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尼日利亚钢琴家向世界传播非洲声音

编辑:csm351
2021-10-27来源:新民晚报

  尼日利亚古典钢琴家恩杜卡(Echezonachukwu Nduka)日前发行了名为《(EP)Choreowaves》的扩展演奏唱片,他演奏的是非洲作曲家的音乐作品。钢琴作为一种主要与欧洲音乐相关的乐器,恩杜卡觉得有必要宣传非洲作曲家的作品。他说:“长期以来,通常被称为标准的古典钢琴曲目一直没有非洲人后裔的主要作曲家,无论是故去的还是在世的。我觉得有必要向全世界宣传来自非洲的作曲家,他们的作品不仅值得聆听,而且与其他知名作曲家的作品一样是音乐经典。”
  在接受Thisisafrica的采访时他说:“嘿!我知道你们都喜欢贝多芬、勃拉姆斯、肖邦和莫扎特,但你听说过奥涅吉和乌佐伊圭吗?知道弗雷德·奥诺维罗索克和彼得·西尔瓦努斯的作品吗?我有兴趣把这些非洲作曲家的作品传播给那些对非洲古典风格的钢琴音乐知之甚少或一无所知的听众。”他希望全世界都来欣赏黑非洲的美妙声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