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中小学生合唱录像比赛的通知

编辑:csm351
2006-05-23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贯彻落实音乐课程标准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国中小学合唱水平,通过合唱的展示与交流,推动我国中小学合唱事业的发展,使之更好地与国际接轨,我会决定于2006年同《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共同举办首届全国中小学生合唱录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首届全国中小学生合唱录像比赛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富于时代精神风貌。中外歌曲不限。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以学校为单位,参赛人员必须是本校在校学生;合唱队人数为4060人;指挥必须由本校教师担任,一律采用钢琴伴奏。
三、参赛办法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报送中学4个队(含初中、高中),小学4个队参加评选。每个合唱队演唱的作品,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采用同步录音录像录的方法录制节目,制成VCD(DVD)光盘,并附歌曲谱例、伴奏谱各五份,填写合唱比赛节目登记表,每个参赛队交评选费300元,于2006年9月30日前,报送(寄)到人民音乐出版社《中国音乐教育》林珊珊收。
四、奖项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进行评奖,各组评出一、二、三等奖。高中组只限普通高中。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号
联系人:林珊珊
电 话:010-68228007
邮 编:100036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
2006年5月23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