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关于举办“高等学校理论作曲课程改革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编辑:csm351
2006-06-27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工作计划,为了加强高校理论作曲专业的学科建设,推动高校理论作曲学术研究与教学改革,拟定于2006年9月中旬在江西南昌江西师范大学举办“全国高等学校理论作曲课程改革与发展学术研讨会暨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年会”。
为了使会议更具学术意义,本次会议拟向全国高等院校理论作曲教师和研究生征集论文。论文可以是已经发表或未发表的(如已发表请注明发表刊物),也可以是专为本次会议撰写的(论文应遵守正式发表的格式和学术规范)。论文内容应围绕本次会议主要议题。论文要求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或职称,研究生论文需注明学习单位和导师姓名。论文按教师和研究生分别评奖。会议拟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组织专家网上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加盖公章,颁发奖状。每篇论文需收取评审费¥50元整,在参加会议注册报到时缴纳。
现向贵单位或会员本人发出会议通知及论文征集通知。请收到此通知后务必尽快将参加会议人员的回执发回,并将准备参加本次评选的论文尽快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回执在暑假前向参会代表发出正式邀请函。回执可采用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论文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投递。论文收稿截至日期为:2006年7月15日(以发出日期为准)。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2号人民音乐出版社 100036 杜晓十收
电子信箱:llzq2006@126.com (请注明“会议回执”或“参评论文”)
通讯电话:杜晓十 010-68213840 檀革胜 010-81419415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
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
2006年5月18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