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素质教育体验点 | 新一轮活动开始啦!一起走进口琴博物馆&羽星摇篮馆

编辑:csm351
2018-04-16来源:搜狐教育

前言
       为给学生提供跨校体验参观优秀场馆和精彩社团的机会,实现区域教育资源共建共享,2018年新一轮的下城区青少年素质教育体验点周末亲子活动正式开始啦!
第一站
       刀茅巷小学口琴博物馆
       刀茅巷小学作为新一轮青少年素质教育体验点的首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个学校师生、家长们的到来。




       3月24日上午,口琴博物馆以全新的面貌接待了文龙巷小学、天水小学、胜蓝实验小学、求知小学、江心岛小学的队员、家长和老师们前来参观。




       同学们看到这家面积不过几十平方米的小小博物馆,却收藏了数百把新旧不一、稀奇古怪的口琴,都感到非常惊奇,纷纷感叹:原来,一把口琴也有那么多花样啊!




       从口琴的起源和发展、各届亚太口琴节的介绍,到各种各样的口琴,再延续到世纪琴缘,学校的小讲解员们认真细致的介绍让参观体验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全国第一家口琴博物馆的魅力,感受到了易简得理。
       第二站
       文龙巷小学羽星摇篮馆
       3月24日下午,文龙巷小学羽星摇篮馆迎来了70多位学生与家长的参观体验。


       大家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羽球发展史、动感体验区、冠军墙和手模墙。




       从文龙巷小学走出的有我国第一个羽毛球世界冠军傅春娥,击败“印尼球王”的丁其庆,五捧“尤伯杯”的主力队员、世界冠军叶钊颖,羽坛皇后李玲蔚,还有王跃平、宋幼萍、蒋国良、潘真理、王琳等多位世界羽坛优秀运动员。




       参观的孩子们和家长们被一座座奖杯吸引,更被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精神感动。
       每周末的下城区素质教育体验点热情欢迎各校师生预约体验!
       来源:青少年活动中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