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金画眉”全国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将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7-05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澈)近日,自“金画眉”全国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报名开始以来,截至活动报名结束,组委会受到报送作品数达200多个,经过专家评委的审定,50多个独具创意、内涵深刻、表演精湛的作品入围。
  50多个入围作品来自全国40多个城市,参演学生数500多人。入围作品主题多样,既有童话题材改编剧,又有以传统诗词为主题编创的剧目,还有以现实事件为基础改编的剧目,其中不乏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兼具的优秀儿童戏剧作品。除此之外,组委会还收到课堂展示10个、儿童剧本20个。入围作品中,有来自美国“新星剧社”的《木兰从军》和女萝话剧团的《洁白婚纱和迷彩婚纱、美国婚礼蛋糕和加州红葡萄酒》入围。届时,美国学生将来到中国,与中文表演戏剧作品同台竞技。
  “金画眉”全国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展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儿童戏剧教育的专业展示活动,内容包括剧目展示、课堂展示和剧本征集。成果展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演艺集团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7月19日,这些入围作品将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的舞台上亮相,集中展示近年来儿童戏剧教育成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