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深圳高级中学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建脑认知与舞蹈教育联合创新中心

编辑:csm351
2020-06-28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深圳高级中学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建“脑认知与舞蹈教育联合创新中心”(创新中心)。作为国内舞蹈艺术教育和脑认知科学联合教学的一次创新尝试,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大脑认知的规律赋能舞蹈课程设计与教育。
  据悉,此次合作主要依托深圳市高级中学《高洁舞蹈教育体系》教学经验,以及脑所、深港脑院的研究团队和先进的实验平台,共同探索国内科研院所与基础教育科教融合、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素养的方法和途径,探索舞蹈行为干预对青春期情绪调控作用的研究,在课程开发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上实现创新与实践。
  活动中,深圳高级中心(集团)校长邵爱国对记者表示,此次合作依托了强大的科学研究力量,共同推动国内研究院所与中小学艺术教育相融合,使高级中学的艺术教育在更新理念和更高平台上实现新突破。“‘脑认知与舞蹈教育联合创新中心’的建立将有力探索舞蹈行为干预对青春期情绪调控作用的研究,从而进一步促进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教育基地’建设。”邵爱国说。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