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0年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编辑:csm351
2020-09-21来源:大会发布
  2020年9月20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启动发布会在国家教育行政管理学院举行。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中国教育学会监事长、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杨春茂,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中国教师报总编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雷振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志伟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出席发布会的专委会领导还有副秘书长吕梦欣、丁俊华。中国舞蹈家原副主席、着名舞蹈家陈爱莲,中国着名相声大师李金斗,中央音乐学院原副院长周海宏,中央音乐学院原钢琴系主任、教授、国际大师杨鸣等艺术届专家、顾问以及全国各地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致辞
  上午9时,发布会准时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首先致辞,他期望通过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从而规范艺术教师尤其是校外艺术培训机构艺术教师教学行为,提高艺术教师理论水平、教学水平、教学技能和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我国艺术教育逐步向前发展,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国教育学会监事长,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杨春茂讲话
  接着中国教育学会监事长,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杨春茂做了关于美育与艺术教育的主旨讲话,他强调,艺术素质测评结果已记入学生成长档案,美育与艺术教育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雷振海讲话
  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中国教师报总编辑、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雷振海讲述进行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意义,以及教师培训的重要性。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志伟部署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姜志伟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职能;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对象、培训类别、内容、方式、考核办法、成绩证书查询、培训基地设立等相关事项;设立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目的;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如何开展;他着重强调在培训过程中将综合运用法律、市场和技术手段监管,强化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及培训基地管理的日常监管,对于违反国家、教育部门规定,违反行业规定、乱收费、乱发证的培训机构和组织坚决取缔其培训资格。加大对严重失信的从业者惩戒力度,促进依法、依规开展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艺术教育家代表吴斌介绍专家团队情况
  艺术教育家代表吴斌老师介绍了本项目专家团队的构成。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宣布: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面向全国启动!
  最后,与会领导和艺术家代表共同开启象征着满满能量的琉璃幸运球,宣布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会上,有关领导还给首批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