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全国中小学音乐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联盟在昌召开2020第六届年会

编辑:csm351
2020-12-24来源:南昌市教育局

  为更好地加强联盟学校之间艺术教育特色与艺术教师队伍的发展,交流联盟的工作成效,12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以“提升音乐素养,乐享教育幸福”为主题的全国中小学音乐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联盟2020第六届年会在南昌市实验中学高新校区召开。南昌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智良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联盟校领导、师生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李智良在开幕式上代表市教育局对联盟年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各地专家、老师们介绍了南昌艺术教育的基本概况,他指出美育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教育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美育课堂为源泉,坚持活动育人,广泛开展艺术活动,拓展美育工作途径。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联盟校授牌仪式,与会领导及专家为联盟校授予“全国中小学音乐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联盟校”校牌。

  活动以大师讲座、课堂展示、师生汇报演出等多种形式进行:举办了校长论坛,总结了全国中小学音乐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联盟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推广成功经验,解决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艺术教育教学质量;特邀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视唱练耳教授于方蕴,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芳瑛,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作曲家、指挥家、演奏家傅沛华分别带来专题讲座《乐理考级基础练习》《民族声乐教学之我见》《指挥小、中型乐队的窍门》;活动还特请南昌市实验中学音乐教师杨流芳带来展示课《醇厚的原韵》。此外,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学校的教学活动,观看了联盟学校师生音乐会。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