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济外校长吹奏口琴送别高三学子

编辑:csm351
2021-06-09来源:济南时报

济外校长刘新利吹口琴为高三毕业生送祝福

济南外国语学校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现场

  6月4日上午,“鹊起及星河,华蒂向阳生”济南外国语学校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举行,校长刘新利为毕业生送上“ 保 密 曲 目 ”《you raise me up》。

  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独立设计并制作了保送生年刊和以“济忆——鹊华灼灼,和光同尘”为主题的明信片、胸针等8类文创产品并现场发布。全体毕业生用义卖年刊和文创产品取得的收益,向母校捐赠“华年”日晷。

  校长刘新利寄语毕业生:“未来路上,无论面对旭日暖阳还是暴风骤雨,愿你们思如智者,永不惧泥泞崎岖;行如少年,绝不畏山高路远。我和全体老师要继续耕耘这片教育沃土,无论多久,无论你身处何方,都要常回母校看看,春草每年绿,母校盼君归。这里,是你们梦想启航的港湾;这里,是你们展翅翱翔的起飞台;这里,永远留存你们的青春记忆;这里,永远是爱你们的家。”

  “保密曲目”《you raise me up》是送给全体毕业生的惊喜:校长刘新利口琴领奏,与交响乐团一起把最美好的祝愿传递给他们。“反复练了很多遍,以此方式给毕业生们祝福与力量。”刘新利说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